Queenie

魔都高三生/entp/管乐团/诗社
“没有可供发愁的 明天。”

练笔。规定首尾十题回答写一段话。

我有一个偶像。小胡子、黑框眼镜、深邃的眼睛,望穿秋水,怦然心动。
我好喜欢你。
我有一个男朋友。眯缝的小眼睛、圆脸、可爱,望穿秋水,怦然心动。
我好喜欢他。
喜欢你,喜欢他,缠。自认不是水性杨花的女孩,冰激凌喜欢抹茶薄荷夏威夷果仁味,喜欢绿色,有个略显俗气的名字,妮。
舞台上的你抱着金黄色的tenor saxophone,英气十足。
操场上的他三步上篮,左手为发力手命中率依旧喜人,英气十足。
你会写诗,喜欢巧克力味的冰激凌,风流倜傥。
他会打游戏,喜欢草莓味的冰激凌,甜美可人。
你说做人要实诚。那真不好意思——
你的优秀我配不上,他的优秀我更不及。
我和他在一起了。
而我只注视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