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ie

魔都高三生/entp/管乐团/诗社
“没有可供发愁的 明天。”

老年糖。

“我有惊喜要给你。”
变魔法似的,从身后拿出一包巧克力豆。
棕色包装,巧克力豆的气息沁上心脾,不是苦涩,满满的甜味。想一口把你吃掉,再砍下自己的手吃掉,这样我们就能永远执手,从初冬走到盛夏。
你的纤纤迟迟未动,连盯着物理题的小眼睛都没瞟我一眼。你会牵我的手吗?
我还不够主动。
“你…你要吗…??”
我拿出一颗红色的巧克力豆。糟糕,没有粉色的,是否象征着恋爱到期,分手在即??
你接下巧克力豆,一把塞进了嘴里。渴望含情脉脉的眸,渴望手指与手指的触碰,渴望低音炮的“谢谢”,渴望你。
真是赔了巧克力豆还没你。
“你还要吗?”再次,举到你面前。
想要的依旧没有,巧克力豆又被拿走。
“吃那么多巧克力,你不腻吗??”
“不腻。”
巧克力泡泡蹭蹭冒出。

评论

热度(1)